月熙影

这里是影/影子!
花式沉迷各种冷cp的沙雕一只
封面是最爱的寒冰组!瑞柠🔒死

【Free!】【真江】避雨

来为本命冷cp产粮!

cp是真琴×江,雷者自避

Free里面吃的第一对BG

真琴对江妹真的超好!!!


今天的天气有些反常,明明天气预报中没有说要下雨,天空却逐渐暗下去,像是逐渐失去电量的街灯。游泳部的训练也被迫提前结束了。

初中时曾经被淋成落汤鸡的滋味,让橘真琴长了记性,提前在学校准备好了雨伞,并且吩咐遥也在学校备上一把。尽管七濑遥认为这多此一举,但还是实施了好友的建议。这不,如果没有意外,未雨绸缪的这两人便能成功躲过这场雨。

然而,事情可不会那么简单。细心的真琴早就注意到一直凝视着天空的江。一向活泼的江,今天竟然沉默不语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身为高双商优等生的真琴早就猜到,她多半是没带伞。

“哈鲁,”回更衣室的路上,真琴对遥说道,“我今天有点事,要从另一边走,没法跟你一块回去了,抱歉啊!”

“诶?!小真你要去哪里啊?雨这么大,不是应该赶紧回家吗?”一旁的渚担心地问道。

“是啊!真琴前辈要赶紧回去才行,不然雨太大了,就根本回不去了!”怜推了一下眼镜,一本正经地劝道。

“没事啦,我会把握好时间的,而且我也带好伞了。”真琴笑了笑,看了看窗外的天空。

“真琴,”遥转过身去,“路上小心,别淋湿了。”

“嗯,你们放心吧!”真琴笑着告别了同伴们,背起了自己的背包。

雨已经开始下了,要快一点才行。那位困在雨中的少女,现在在何方呢?

此时,松冈江正挤在点心小店的屋檐下,想着雨什么时候会停下来。她的衣服被淋湿了一点,幸亏雨势不大,不然根本没时间找地避雨,就变成落汤鸡了。

她拧着潮湿的校服外套,叹了口气。哥哥还在学校上课,自己的手机又没电了,身上也没有足够的钱买些充饥的食物,这简直是最差不过的情况了……然而,为了不让大家担心,她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。她总觉得,自己长大了,也应该不再依赖哥哥了吧。

“小江!小江!”远方似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江转过头,发现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在雨里奔跑着。

“真琴前辈?!”她惊喜地喊了出来,双眼一下子明亮起来。

“你果然在这里!”真琴收起伞,卸下书包,把包里的运动服外套拿出来,和雨伞一起交给了江,“快披上这个回家去吧!”

“诶?”江迟疑了一下,“可是真琴前辈你会淋湿的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家离得很近,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不过……我们还是在这里躲一会雨吧,好像一会就会停下来了。”

“也好,”真琴笑了笑,“你饿了吧?咱们进店里买点什么吧,不然会晕倒的。”

不一会,真琴和江面对面坐在木餐桌边。看着江披着他的运动外套,狼吞虎咽地吃着他买来的巧克力。真琴忍不住笑出了声。“没想到小江还会有这样的一面呢。”

“说起来,”江擦去嘴边的巧克力,“真琴前辈为什么会来找我呢?”

“呃,这……因为你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,我想你肯定是没带伞吧,”真琴愣了下,“毕竟我也是部长,应该好好关心队友的啊。”

“这么说,看来真琴前辈很在意我吗?”江有些调皮地歪着头问道。

“啊,这个……倒也不完全是……也不能说不是……吧……”真琴的脸有些红了,不禁扭过头去看窗外。

他有些心虚,因为这样偷偷观察江的状态已经不止一次了。之前江对着地区大赛记录苦恼的样子,也是真琴发现的,而其他部员从来没有发现过。

“真琴前辈总是这么容易害羞呢!”江开心地笑了起来,又想起了招新会、肌肉选美大赛和接力跑上真琴脸红的模样。当时的她还想不到,看起来最成熟稳重的真琴前辈原来这么纯情,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啊!

她低头看了看手表,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。“啊,糟了!这么晚了,我妈妈一定会担心我的!”

“诶?!那小江你用我的手机给阿姨打个电话吧!要不……我送你回去?”

刚说完,真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一起回家什么的,似乎是正在恋爱的男女才会做的事情,他们这样很容易被误解的!

“没关系的!雨快要停了,我得赶紧回去了!拜拜!”江笑了笑,开始收拾自己的背包。

等等,雨不是还没停吗?!小江这样肯定会淋湿感冒的!

那一刻,真琴心里的急切战胜了忧虑,在江即将踏出大门的时候,他冲了上去,叫住了她。

“小江……我还是送你回去吧!”他低下了头,撑起了头顶的伞。

江抬起头,眼前的雨仿佛突然被阳光驱散,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彩虹。她的心加速跳动起来,忍不住低下头去掩盖自己绯红的面颊。

“嗯!谢谢你,真琴。”

“等等,别这么叫我啦小江!”突然被叫到本名的真琴惊了一跳,用另一只手捂住红透的脸颊。

“诶!!!我刚才?!!”江也不禁被自己的话吓到了,面颊也开始红了起来。

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,透明色的雨伞下,翡翠色与玫红色的两个身影,正在一片嬉闹声中,逐渐走远。


PS:他俩真是两只纯情的娃~


小剧场:

(周末)

江妈:说起来,江你昨天路上没事吧?你好像没带伞,也一直没有给我打电话吧?

江:这个……是……是同学送我回来的……

凛:你这家伙,以后可别这么粗心了啊!你肯定手机又没电了吧!

江妈:真是谢谢她了!这么大的雨,多亏了她你才能安全到家呢!咱们买个小礼物,下周送给她吧!

江:妈妈,他是男生……

凛:(瞬间炸毛)哈?!男生?!!!谁啊,你怎么不早说?!!!

江:哦尼酱对不起!>人<是真琴前辈……

凛:……(思考了一下)算了,真琴的话……没事。

江:诶?!


真琴:(正在家吃饭)阿嚏!!!

莲&兰:怎么了,哦尼酱?

真琴:嘛,没什么,可能是昨天淋到雨感冒了……

莲:可是哦尼酱不是有伞吗……

兰:难道把伞借给小遥了?

莲:小遥也有伞的啊……

兰:emmm……诶?!难道哦尼酱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(是小江姐姐吗?是吗?绝对是的吧?!)

真琴:啊,这个嘛……(愣了一下)对了!话说吃完饭咱们玩一局UNO吧!

莲&兰:嗯!

兰:(唉……看来只有在游戏里套路哦尼酱说出实话了……)
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